Non-Smoking
非常对不起,
该博客已经暂停更新了。

感谢大家的喜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omething for nothing.
Works Warehouse.
堆作品的站。都是些没什么意义的玩意。

My works here are mostly derivative works.
这里的作品大多为二次创作。

*Fan Fictions for :
Assassin's Creed
→(Altair/Malik)
The Basketball Which Kuroko Plays
→(Kagami/Kuroko ; Kiyoshi/Hyuga)
…etc
*二次创作的同人作品包括:
《刺客信条》
→(阿泰尔/马利克)
《黑子的篮球》
→(火神/黑子;木吉/日向)
……等等
 

《来自二维交叉线世界》

“你好?”

“你好,伊本拉哈德先生。这里是导师律师事务所,我们想联系你的印厂印出500份宣传册和——”

“——抱歉,我已经不再——”

“——共3组、每组300张的……抱歉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我是说……你是阿塞夫先生吗?”

“啊,是的。”

“我已经不再开印刷厂了。”


短促的停顿。


“好的,总之还是谢谢你。再见。”

“——等等,你不想知道我关掉印厂是为什么吗?”

“……抱歉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你不想我告诉你我现在在干什么吗?”

“不必了,谢谢。再见。”




-End-

 
评论(1)
热度(12)
© Non-Smoking/Powered by LOFTER